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何耀光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6-04-05 16:03   审核人:

42,我校举行2016年“何耀光助学金”颁发仪式。何世柱、何世樑、何世铿先生等20位何氏家族成员,校党委书记庾建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等出席了仪式,7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获得“何耀光助学金”共22万港元的资助。

本年度“何耀光助学金 ”分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由各学院各年级符合条件的78名学子获得,其中本科生64名,研究生14名。会上,受助学子承诺妥善使用助学金,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在接受何氏家族“善”的信念传递与惠泽后,今后不断完善自我,回报社会。

 

 

何世柱先生表示十分荣幸能够给予广大学子帮助,同时表示会尽最大能力来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创造光明的前途。

党委书记庾建设代表全体师生向何氏家族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扶贫济困,助学重教,功德无量,利泽长久。何氏家族三代人的慈善传递,不仅给予了受助学生经济上的资助,更是使之得到精神与心灵的感动,是广大学子的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我校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一流学府与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为广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先进城市做贡献。会上,庾建设书记代表学校向何世柱先生赠送纪念品,借此表达对何氏家族乐善好施举动的诚挚谢意。

 

 

  据悉,今年是“何耀光助学金”在我校设立的第十八个年头。据统计,自1999以来,“何耀光助学金”共资助总金额达到226万港元,受助学生共达1453人。

 

     (供稿:学生记者 林泳琪 曹幸艺 吴仪 摄影 张经沅)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