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创彬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6-11-23 15:26   审核人:

1122下午,2016年“创彬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校天象馆隆重举行。1998届地理专业毕业、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创彬校友,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林娟,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媚珍教授,校友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钟玉池以及60多位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彬主持了颁发仪式,钟玉池副秘书长宣读了获奖名单,有20位地理科学学院的学生共获得了5万元的2016年“创彬奖学金”。

 

林媚珍书记和吴志峰院长分别讲了话,获奖学生代表谭富添同学作了发言。林创彬校友在发言时说:很高兴能重返母校出席奖学金的颁发仪式,看到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心里十分高兴,特别是今天能够获得“奖学金”的都是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设立“奖学金”,一是回报母校,激励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帮助他们全面成长成才;二是希望传承感恩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做爱心传递的接力者;三是校友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既包含了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也包含了校友对学弟学妹的悉心关爱。

 

 林娟秘书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基金会对林创彬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创彬校友从母校毕业后,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不忘奉献爱心,积极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激励师弟师妹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他深深的母校情怀、崇高的人格和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的高尚情操,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曾多次听创彬校友说,“我流淌着广州大学的血脉,我的根在母校!我除了热爱广大、赞赏广大,更多的是感恩广大和祝福广大!”她希望以创彬学长为榜样,珍惜大学生活,立志成才,学会感恩,在你们走向社会有能力的时候,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主动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最后,林娟表示母校一定不会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目前,在学校在屈哨兵书记和魏明海校长的带领下,正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前不久召开的学校专题工作会议,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提速凝聚了全体师生最大的共识,为广大梦续写新篇章集聚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学校正以不忘初心,克难求进,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昂扬启航,广州大学必将在“新长征”路上收获累累的发展硕果!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