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16-12-02 11:47   审核人:

   2016年11月29日,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副校长董皞、于欣伟、傅继阳,以及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卢子辉先生,镇泰慈善基金会主席李治元先生,“众人拾柴火焰高助学金”代表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庆南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屈书记讲话(陈云鹏)_编辑.jpg

会上,屈哨兵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在过去一学年里,我校切实按照广东省、广州市建设高水平大学工作部署,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并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在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网络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方面不断得到新的加强;同时,积极开展各种有价值有意义的校园品牌活动,取得可喜成绩。  

    屈书记勉励全校同学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争取进步,并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带头示范,再接再厉。同时,他对广大学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成为德才兼备、家国情怀、眼界开阔的大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瞄准目标、努力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大胆创意创新创业;四是希望同学们积极乐观、阳光成长,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五是希望同学们修德、笃行、感恩。最后,他表示广大学子要继续努力,建设优良的学风、校风,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颁奖2(陈云鹏)_编辑.jpg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我校对2015—2016学年度“优良学风班标兵班”、“十佳学生”、“优秀学生”、2016年度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学生公寓“文明标兵宿舍”、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广东文化基金助学金,众人拾柴火焰高助学金,镇泰助学金以及2016年“创青春”国赛、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省赛获奖师生代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通报并颁发奖项。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钟柳洁李艳、黎媛  摄影:陈云鹏 谢锦鹏  黄冼虹  助理编辑:魏 鹏)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