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唐新春校友向母校捐赠会议平板设备仪式
2017-01-18 14:26   审核人:

1162006届华软学院毕业、广州锦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新春校友向母校捐赠“CVTOUCH会议平板”的捐赠仪式,在行政西516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张强,校统战部部长、校友会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林娟,学生处处长郑美玲等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张强副书记接受了唐新春校友的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聘他为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张强副书记对唐新春校友为母校捐赠物资,助力母校发展的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捐赠是对母校情怀的表达,为广大校友回馈母校做出了榜样。唐新春校友抓住发展机遇,创业时间不长,但事业发展得很快,其创办的公司正在快速成长,已拥有象华为这样的大客户,为广大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唐新春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今天重回母校,感觉又回到了当年的学生时代。他表示,作为创业导师,自己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尽自己的能力为师弟师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捐赠仪式后,唐新春校友及其团队成员还与学校学生处老师以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就“易班”系统的使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老师和同学的意见建议,表示在下一步按使用需求不断改进和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