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03-30 09:37   审核人:

    328下午,2015-2016年度“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等学院的63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获得了97000元的奖学金。

 

 

学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出席并讲了话,他代表学校对深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慷慨出资在广州大学设立“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锐意创新,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立志成才。

 

 

颁奖仪式上,还聘请广东省政府参事陈池同志为现代产业学院首席专家,聘请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广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斯毅同志为现代产业学院创业导师。屈哨兵书记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校长助理李毅教授,广东省政府参事陈池,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广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斯毅,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原广州日报集团董事长、广州大学现代产业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顾涧清,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林清才,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0多位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据悉,该奖学金由深圳市欣旺达慈善基金会捐赠设立,目前已进入第二期,为期4年(即2016年到2019年),每年捐赠6万元人民币。

        (供稿:基金会)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