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2018年度“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9-01-11 16:26   审核人:

 

1月10日下午,2017-2018年度“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级领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强出席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深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慷慨出资在广州大学设立“广州大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锐意创新,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立志成才。

 

 

本年度“欣旺达创新创业奖学金”分为创新(创业)奖和一、二、三等奖,由学校符合条件的57名学子获得,其中研究生29名,本科生28名。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152班郭江涛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向欣旺达慈善基金会了诚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心存感恩,立志成才,今后不断完善自我,回报社会。

据悉,该奖学金由深圳市欣旺达慈善基金会捐赠设立,目的是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已连续颁发8年,近300名学生受到资助。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