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 “广州大学潮汕助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19-05-29 10:30   审核人:

 

5月23日,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举行周年庆暨爱心赛。通过本次爱心赛筹集款项,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2019年度“广州大学潮汕助学金”项目。受主办方的邀请,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林清才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上,林清才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的捐赠,并向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品。他代表学校对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等捐赠人爱心资助、乐善好施、慷慨出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助学生的未来寄予厚望,表示决不辜负捐赠人对学校的期望!

我校“潮汕助学金”资助项目得以实施,主要是我校1999届交通土建专业毕业校友蔡茂加先生(广州众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广州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潮汕(国际)高尔夫球联会副会长)积极沟通、热心促成的。

 

据悉,今年是“潮汕助学金”在我校设立的第3个年头,前两年为广州大学潮汕籍优秀贫困生提供资助金额11.9万元,资助人数39人。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