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 “学党史、悟初心”--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至上》
2021-05-17 16:43   审核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战部党支部于513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至上》。

       

《悬崖之上》给我们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时,一场名为“乌特拉”的行动中,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敌人重重罗网,最后周旋脱身的故事。《悬崖之上》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我们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的心情都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变化;不管是为贪生怕死最后出卖队友的叛徒的愤怒,还是对张译面对酷刑时的不屈而感动,都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各位党员看完整部电影后,都感叹和平来之不易,表示要珍惜和感恩,我们的祖国有如今这个美好和平的社会,绝对离不开当年无数英烈先辈们的无私付出,不能忘记为我们抛头颅洒过热血的前辈们,正是因为有他们立足于悬崖之上时,无畏艰难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我们应向他们致敬,好好珍惜当下,努力向上,向榜样前辈学习,做有价值的人,这样我们的人生也才会更有意义。

卢捷书记希望大家在观影过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宗旨信念,向前辈学习,团结奋进,做有价值的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