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5年“广州大学何世杰教育发展基金”资助项目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2015-12-03 10:20   审核人:

各相关单位:

2015年“广州大学何世杰教育发展基金”资助项目的经费执行年度即将届满,按照《广州大学“何世杰教育发展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广大〔201251号),各受资助单位须提交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

请各相关单位本着向捐款人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做好项目执行情况报告。报告包括: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绩或效果等。

《报告》纸质版请部门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于20151225日前交到基金管委会办公室(统战部,行政西后座526室),并把电子版通过OA发送给统战部钟玉池(联系电话39366052)。

    2015年受资助项目的单位:宣传部、学生处、社科处、团委。

(项目执行情况汇报会将于20161月初举行,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向基金管委会汇报的准备,汇报要求使用PPT)

 

 

                   广州大学何世杰教育发展基金管委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3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