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基金会项目>>正文
景艺杰奖教奖学基金
2015-11-01 15:41   审核人:

201410月,我校1987届中文系毕业的校友 景艺杰 先生向母校捐赠人民币300万元,设立“景艺杰奖教奖学基金”。

本基金为永久性基金,本金不动,每年支取利息等形式的收益金作为奖励之用。本基金由学校基金会负责管理,每年奖励的项目设置和奖励人数由本基金管理委员会根据当年“基金”的收益而定。

本基金用于广州大学的奖教奖学以及创新创业和师生关爱工作。

1.设立“奖学金”。奖励每年在省级以上获得学科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学术作品竞赛、艺术展演、体育竞赛等创新能力和研究能力特别突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2.设立“奖教金”。奖励每年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获得省级以上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精品课程主持人、科技进步奖等的广州大学在职教师。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