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
2018-04-04 15:21   审核人:

 

        4月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二十次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06所高校基金会的456名代表参加大会,研讨工作,共谋发展。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派出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助力高校基金会发展,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会上,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致辞,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做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报告,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单位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下午,会议就基金的配置、基金的筹资捐赠、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设立了分论坛,与会代表就投融资、信息化和筹资劝募等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会议,为我校教育基金会发展提供了指导经验,也为我校就如何凝聚校友力量,开拓创新,推进学校基金工作未来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收获。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