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捐赠 奥园慈善基金会向广州大学捐赠200万元 助力教育发展
2020-06-12 14:26   审核人:

       6月11日下午,奥园慈善基金会与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副校级领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强,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清才,中国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莉,中国奥园集团党委办主任冯银平,奥园商业集团财务资金中心总经理赵小鹏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强与中国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莉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鸣谢证书、回赠纪念品。

 

 

 

       张强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州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对奥园慈善基金会给予广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达到合作共赢。

 

 

  

       中国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奥园集团作为上市公司,一直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广州大学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