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受益感言>>正文
受助学生代表-谭富添
2018-11-20 08:39   审核人: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地规132班的谭富添。非常荣幸能荣获地理科学学院创彬奖学金,并作为代表分享我的获奖感言。

    大学四年稍瞬即逝,转眼间自己踏入大学的最后一个年头。承蒙学院的支持和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我如愿获得创彬奖学金这一殊荣,感到十分的荣幸。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四年的学习和对地理科学学院贡献的充分肯定。这将激励我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别感谢林创彬学长设立这个奖项,这个奖项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激励,不断鼓励自己要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做社会有用的人。鼓舞自己以林学长为榜样,并能像林学长一样,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回馈地理科学学院。

感谢校基金会,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与机会。这将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同学不管在学习还是学生工作上的辛勤付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地理科学学院的辉煌成就还有赖同学们的不断开拓进取,刻苦专研。

    作为高年级的同学,我们更要珍惜渐少的大学时光,自己在学习方面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需要自己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弥补劣势,补短板。监督自身行为,瞄准目标,承担责任,实现理想。希望师弟师妹们抓住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会,勤学问,好思辨。通过自己的实践取得满意的成绩。要心系学院,奋发图强,为学校,为学院争光。感恩社会,为社会作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林创彬学长为学院设立创彬奖学金。

    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