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受益感言>>正文
获奖学生代表-郭江涛
2019-01-11 11:58   审核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152班的郭江涛,下面请容许我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获奖感言,很高兴而且很荣幸可以获得广州大学--欣旺达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在这里要感谢深圳欣旺达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以及我参与科研课题研究的导师孙丽君老师。

    我参与孙丽君老师主持的科研课题研究是2018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课题名称是《广东加快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政策体系研究》,主要负责的是搜集整理省级层面关于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以及分区域搜集各个市级层面出台的关于各市当地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对搜集到的政策进行整理归纳、编码,并根据资料做出相关的图表进行数据分析。在这一过程中,我也是觉得非常地兴奋,因为在搜集相关的转型升级政策的时候,除了看到国家政府以及其他部门对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之外,还可以看到政策侧重点的演变以及广东省制造业的发展历程,甚至还有其他一些方面的政策。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政府出台的政策,现在孙丽君老师给了这次机会让我专门了解,所以会让我觉得非常地新奇而有意思。此外,在搜集整理资料的时候,虽然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枯燥、繁琐的问题,但是这也让我的数据编码、分析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学到了东西,可谓是收获满满。

最后,再次感谢孙丽君老师,在我遇到问题的过程中,细心地为我讲解如何处理。还要感谢欣旺达慈善基金会,以及为这次欣旺达奖学金评比付出了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之后我也会将继续努力,为老师的科研课题研究付出自己的一份力!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