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联系我们
免税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受益感言>>正文
受助学生代表-邝佩莎
2019-04-23 11:12   审核人: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以及各位何氏家族成员们,大家下午好。我是2018级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邝佩莎。很高兴能够出席本次“何耀光助学金”颁发仪式,同时,我为能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在此发言倍感荣幸。感谢何氏家族对我的关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的帮助与鼓励,我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社会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何耀光助学金的获得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我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家里仅凭母亲一人的力量支持起我和弟弟两名在校学生。虽然条件困难刻苦,但母亲仍然十分重视我的教育,在她看来,再穷也不能穷教育,因此,我从小就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所以,在这里,我想感谢我的母亲,是她让我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我很庆幸能够进入广州大学学习,今年是我在广州大学学习的第五个年头了,我在这里度过了我美好的四年本科生生活,现在在研究生路上努力前进着。广州大学是一所具有优质的师资和良好学习氛围的国家重点高校,近几年来,广州大学一直争取向高水平大学靠拢,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我为母校感到自豪与骄傲,我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母校的建设成长而助力。

我是靠国家助学贷款而交学费上学的学生,而何耀光助学金的资助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实现以前无法实现的理想。我很感激这种阳光政策,让我有了重新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学校生活的机会。我为我有这样的机会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因此,我会好好珍惜摆在眼前的机会,好好学习相关的知识,立志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报效祖国和资助过我的人。

今年是“何耀光助学金”成立20周年,在这个欣喜的时刻,我衷心地祝愿何耀光家族幸福安康,繁荣昌盛。同时,祝愿母校龙腾虎跃意气风发,雄健迈出前进步伐!科研学术猛出黑马,佳名美誉响彻天下!最后,我希望自己往后的学业生涯越来越畅顺,科研成果越来越辉煌!多年后的我,一定不会忘记在广州大学这段艰辛却洋溢着幸福的岁月,不会忘记大学期间那些大公无私默默资助我的人,不会忘记那些关心帮助和鼓励我的人。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Email: jjh@gzhu.edu.cn广东省广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www.jjh.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 号